首页 >> 基层荟萃
将“热爱”进行到底——人文与发展学院召开全院健身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516日下午,在人文与发展学院党政工的联合组织下,全院健身动员会在西区CIAD大厅及户外举行。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学生会代表及全院参赛教师等60余人参加健身动员会。大会由副院长、分工会主席龚利主持。

在春季运动会表彰大会颁奖之后召开了全院健身动员会。分工会主席龚利指出,开展全院健身动员旨在呼吁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让体育运动走入日常,成为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在体育运动中强身健体、锻炼品质,为学院的建设注入活力。

“运动女王”于乐荣老师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自己还是第一次以运动员代表的身份发表讲话,近年来参加运动会从教师甲组进入乙组,一路走来在运动中收获了自由、健康和快乐,希望将这种内心的喜悦与大家分享。特别感谢学院组织这次大会,能在这样一个充满人文气息的学院工作感到特别舒适和快乐。

 
 

在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刘晓林老师的安排下,健身动员会上还开展了以系部为单位的平板支撑、智传呼啦圈、跳长绳等项目的比赛,老师们纷纷参与其中,再次体验了集体运动带来的快乐,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热爱”进行到底。学院营造的浓厚文化氛围和多彩活动,为工作和学习注入了满满的能量,感恩能相聚在赛场、相聚在这里。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