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理学院应化系青年教师积极准备学院青教赛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落实三全育人工作,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也为了选拔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201852日上午在西区旧教285教室,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工会小组协同教学系主任组织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预赛。

       在比赛中,每位老师都展示了自己的教学特色。有的老师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地把知识点讲得明白、透彻;有的老师重点突出;有的老师PPT做得非常精美,并且和板书配合很好;有的老师讲课内容新颖、有深度;有的老师讲课内容和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很有吸引力。评委老师们从授课语言、教态、语速、板书、多媒体课件制作、重点内容的讲解、例题的选择、兴趣性、科学性、逻辑性、学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点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不仅赛出了教师教学水平,激发了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手段和教学方法,而且成为青年教师展示自我、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有助于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比赛评委由学院教学委员和学校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组成,共有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最终推荐出两名教师参加学院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