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资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0_看图王.jpg  1_看图王.jpg

    为加强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人才培养质量,由院工会和教学管理科共同举办的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529日在西校区新教学楼举行。本次比赛由工会青年委员唐傲寒老师主持,吴文良院长以及陈研、米国华、李花粉、王数和龙步菊等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学名师担任评委,根据教学内容、组织、语言教态和课件等方面进行评价。

经赛事领导小组积极领导、支持以及学院各单位选拔推荐,共有9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参赛教师均以饱满的热情展示教学风采、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艺。赛后各位评委老师对比赛表现做了点评,认为本届参赛教师的水平较以往有所提高,在教学内容、课件等教辅工具的使用方面更加专业化,同时提出应注意授课主题的切入要更抓学生眼球,避免空泛讲述,丰富与学生的互动方式,合理把控授课时间和节奏等建议。

 

2_看图王.jpg  9_看图王.jpg

    吴文良院长在总结中对此次比赛的组织和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教师从敬业精神、治学态度、育人能力等各方面不断提升综合能力。此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不仅为我院青年教师展示教学风采提供了舞台,同时也为所有教师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加快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

根据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选拔要求和比赛成绩,学院推荐程凌云、侯玉峰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