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5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席、校工会主席张东军出席会议。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大年介绍了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学校16个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承办的提案办理情况和与提案人的沟通答复情况,并就有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

张东军对提案工作委员会和提案各承办单位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提案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心声,关乎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有关职能部门要继续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抓好每一份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成效。

教代会执委会秘书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提案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