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参观我校“北京市模范职工小家”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月12日下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凤桦带领安徽高校工会主席调研团一行14人在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邱爱军的陪同下,来到我校食品学院,调研、参观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典型情况。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校工会兼职副主席、食品学院分工会主席范志红接待了调研团。

在食品学院职工之家,范志红和学院分工会副主席曲桂芹向客人们介绍了食品学院工会模范职工之家的建家理念、制度建设及特色文体工作。邱爱军结合我校建设模范职工之家的实例,介绍了北京市教育工会系统职工小家建设的总体情况,以及推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的具体举措。

安徽参观团在参观学院职工之家文体活动场地时,对学院工会每月在此定期举办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表示了赞赏。主席们还观摩了正在我校举办的“2018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推荐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