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出版社组织工会会员开展游泳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多年来,农大出版社工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把提高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度重视职工的文体活动工作,根据不同人群、不同爱好、不同年龄、不同性别,明确活动主题,因地制宜,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活动也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在原有职工之家、乒乓球活动中心、羽毛球专项活动经费的基础上,2018年又给予我们一项游泳专项活动经费,专门用于职工的游泳健身活动。活动经费下拨以后,出版社工会就积极组建了农大出版社游泳活动组,向大家宣传游泳健身的益处:1.增强心肌功能2.加强肺部功能4. 肌力增强,预防和治疗关节炎等方面的疾病6.增强身体免疫7.锻炼意志、磨练毅力,等等。因此,调动了职工学游泳、参加游泳锻炼的积极性。目前,已有22人参加游泳活动组,占全体工会会员近40%。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对文体活动的投入,进一步丰富文体活动内容,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全社职工健身意识,为出版社的和谐发展做出进一步的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