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分工会协助建立党建书屋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了创新红色文化的现代传播方式,读好书、用好书,多读红色经典,把读书、奋斗、圆梦作为坚实的目标,用优秀的党建图书、用具有影响力的思想政治教育图书引领广大的师生,大力发挥图书馆职能优势,图书馆分工会协助图书馆党总支利用馆内丰富的文献资源和场地资源,在东、西两馆建立“党建书屋”。  

经过精心挑选,以及“红旗出版社”和校党委宣传部赠送的红色书籍,图书馆为“党建书屋”配置书籍20000余册,其中既有马克思主义经典哲学著作、反映我国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思想结晶的著作,也有家喻户晓、脍炙人口的经典红色文学作品,还有反映当代红色新风尚的各类书籍等。形成门类齐全、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党建资源库,打造了一个学习知识、获取信息、提升素质、增强党性的平台,为全校师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创造了有利条件。“党建书屋”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阅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