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职工获“首都高校第二届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比赛”团体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6-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月9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在我校奥运场馆举办了“首都高等学校第二届瑜伽体式与艺术瑜伽套路展示表演比赛”,我校18名教工参加了甲组教工团体比赛项目,并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瑜伽分会和中国农业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等18所首都高校的300多名师生在大赛中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我校参赛的18名教职工从今年举办的瑜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比赛的参赛成员,他们利用中午休息的业余时间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训练,经过教练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在体式和团队默契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赛场上,教工们沉着冷静,呼吸均匀深长,动作舒展稳定,展现出了我校教工的风采。

赛后,老师们凭借对瑜伽运动的热情,在我校奥运场馆举行了瑜伽协会的成立仪式,并推选工学院徐杨老师为瑜伽协会会长。

我校喜爱瑜伽运动的老师非常多,很多老师都参加各学院和校工会开办的瑜伽培训班,瑜伽协会的成立将为我校爱好瑜伽运动的老师们提供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欢迎我校瑜伽爱好者们加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