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2018年“校产杯”乒乓球比赛举行,庆祝校产工会“职工之家”挂牌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12日下午,校办产业工会“职工之家”挂牌仪式和2018年“校产杯”乒乓球比赛在校办产业工会“职工之家”举行,校工会刘伃老师代表学校工会到职工之家现场为产业二级工会的职工之家授牌。

校产工会的职工之家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办企业北京兆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也为职工之家提供了场所和有关设备及服务,今后产业工会的会员及员工就有了一个正式的活动场所及交流平台。

挂牌仪式后,“校产杯”乒乓球比赛拉开序幕,比赛项目为个人单打淘汰赛,采用一局定胜负,每局11分,男女同台比赛时,男队员让女队员5分,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各显风采,在比赛中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赛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成绩终于产生,钱志均、张爱民、白津菁分别获得前3名,产业工会主席吴煜欢、工会委员陈卫国、北京兆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菲为获奖的队员颁奖。

“乒乒乓乓,快乐健康”,此次活动彰显了产业职工的运动热情和运动水平,极大地丰富了产业职工们的业余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