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先进教职工代表参加市教育工会北戴河疗休养
发布日期:2018-07-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18——21日,校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组织我校优秀教职工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北戴河疗休养活动。参加疗休养的我校优秀和先进教职工包括北京市师德榜样(先锋)、北京市师德先锋(先进个人)、北京市教育先锋先进个人、北京市优秀工会工作者以及北京市青教赛获奖选手代表十余人参加了疗休养活动。

为期四天的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改革调研座谈会、7月集体生日会、沙滩拓展、康体健身、KTV等活动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和好评。老师们在一个学期紧张的教学、科研后,利用暑假进行了短暂的疗休养,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我校彩万志教授和连正兴教授参加完生日会后,难掩心中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这是一生中第一次过集体生日,倍感工会组织的温暖,终生难忘。

据悉,此次北戴河疗休养活动是北京市教育工会首次组织优秀和先进教职工参加,北京市60余所高校的近700名老师参加了疗休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