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人发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青年党员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在中国共产党迎来97岁诞辰之际,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分工会于628日至30日组织学院青年教职工及党员到塞罕坝机械林场参观学习,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在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第三乡林场党支部书记宋振刚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老师和青年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展览馆、七星湖湿地、二道河防沙治沙示范区、滦河源头、天然白桦林、望海楼等项目。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观察、认真倾听、认真学习。无论是决然放弃高考的“坝上六女”,“林场还没有建成,也要死在坝上”的老书记王尚海,还是数年如一日坚守在“望海楼”的一对对夫妻瞭望员,都深深震撼着大家。

    在望海楼同已坚守在林场13年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时,学院党委书记景发首先对林场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表示,此次学习实践活动让青年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更加深入地体会和思考塞罕坝精神的实质意义,以切身的感受来理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内涵,老师及党员们都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强调,进入新时代,青年党员更要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创业楷模看齐,始终保持赤子之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耕耘,充满激情的奋斗,要成为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