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八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月24日-26日,第八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东区体育馆举办,23支代表队运动员同场竞技、切磋交流。



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钱学军主持。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召虎致开幕词。李召虎代表学校向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欢迎,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向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并祝愿联谊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随后,全国高等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理事长、沈阳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广林宣布联谊赛开幕。



经过天的激烈角逐,26日下午,第八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落下帷幕。沈阳农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代表队获得前三名,我校、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扬州大学获得四至八名。

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出席闭幕式。张东军向第八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评价了本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农林院校间的体育交流、文化交流、情感交流,并预祝全国农林院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国高等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会决定第九届全国高等农林院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由海南大学承办。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