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信电学院召开院第1810期教职工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月26日下午,信电学院分党委和院工会共同组织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会,旨在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全面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学院九个党支部均认真研读《中国农业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手册》,学习审核评估的相关知识,仔细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并就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的逻辑、关系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讨论。

针对学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中的要点,全体教师分别朗读报告中的各个部分,并对报告中的细节进行探讨,对有疑问的部分提出问题,并共同找出解决问题的方式。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了解了审核评估作为全校性的工作,每一个人的职责担当。学习会后,院办党支部书记许朝辉表示,做为党政管理人员,首先要立足本职工作,尽职尽责,还需时刻准备为评估相关工作做好服务与管理。计算中心主任李辉则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审核评估的背景和意义,计算中心将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在岗位上要做好资源条件建设,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上做好支撑工作。

目前,我院已创建本科教学工作组审核评估应知应会测试题(教师版题和学生版),可用于检验师生学习情况。

信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