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2018年退休职工参加校荣休典礼
发布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21日下午,我校在东区隆重举行教职工荣休典礼,党委书记姜沛民为2018年退休教职工颁发荣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作出的长期贡献。党委常务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张东军主持典礼。

 

    姜沛民代表学校向他们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荣休教师是中国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建设者,学校的每一次奋进发展都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今天学校举行首次荣休典礼,这是学校厚植人文关怀、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尽心竭力、默默奉献的荣休教师致敬,让大家有一种自豪感、归属感,更有一种农大人的仪式感、成就感。 他说,荣休是大家人生的重要驿站,“工作虽退休,但心不退休,精神不能退休”,希望老师们以退休为新起点,将多年来积累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丰富的工作经验总结提炼并发扬光大,继续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学校各部门认真做好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搭建沟通桥梁。

 

    姜沛民、张东军向每一位荣休教师颁发荣休纪念牌,送上鲜花和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据悉,2018年我校共有113位教职工光荣退休,其中,我馆黄兴建、王永进、刘金梅、白亚明、刘颖芳、刘惠英、胡翠荣、赵杰、孙彩霞、张淑琴等10位同志也在此列;学校决定从2018年起每年举行荣休典礼,感谢退休教职工多年来与学校风雨同舟、兢兢业业、无私奉献,表达对他们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让我们再一次对图书馆光荣退休的10位同志表达敬意和感谢!有你们几十年风雨同舟的陪伴,携手并进,我们的事业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祝福你们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幸福愉快地过好今后的退休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