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召开2018年工作会暨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91月2日下午,图书馆在西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工作会暨四届三次教职工大会,馆领导何秀荣,孙德昊,陈卫国,王鲁燕,左文革出席,何秀荣馆长并做年度工作报告。

 

孙德昊书记主持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何秀荣做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总结了2018年图书馆的各项工作,以及通报了2018年初步工作计划设想并对图书馆分工会在各项工作中发挥的桥梁作用给予了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表示今后馆里统筹资源对图书馆分工会工作大力支持。孙德昊书记做了2018年图书馆公用经费支出的总结报告,并对各项的支出作出详尽的解释与通报。图书馆分工会主席刘元科做了2018年图书馆分工会总结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的说明。

 

围绕馆领导工作报告,与会人员对目前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改进措施。

 

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