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的“新会员”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西区图书馆“朗读亭”上线啦,这个“新成员”的到来吸引着图书馆工会会员们跃跃欲试都想过一把朗读瘾,有的会员声情并茂的朗读:你是我人间四月天;有的会员要当新闻播音员,还有的会员终于有机会秀秀英语……,每个朗读者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朗读作品。

《书舒.朗读亭》是一款以朗读体验方式为主,集朗读练习、录制、演讲训练、阅读为一体,并可通过微信分享读者自己朗读内容的物联网设备。不仅隔音,而且温暖,内含紫外线消毒功能,防止细菌滋生,卫生安全敬请放心。朗读亭的资源涵盖诗歌、散文、传记、小说等,每半年更新1500篇文章,可满足大部分读者的朗读需求。

走进“朗读亭”朗读名篇经典片段,一个人,或者与朋友、同学一起,用简单的方式呈现内心中最想表达的情愫,用发至心灵的声音朗读自己的人生梦想,在这里安静的读出对人生、对生命、对朋友或是亲人的感悟,感受文字的力量、展现声音的魅力。在朗读亭只有阅读与你,可享受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

西区图书馆朗读亭欢迎每位工会会员大家快来体验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