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全体人员赴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0月12日上午,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带领下,来到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工会,调研学习互联网“家”建设及其办公经验。

北京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北京市教育工会工会兼职副主席陈红松接待了我校工会一行,并介绍了人民医院历史、现状和工会工作概况。张海涛也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的整体情况。

接下来,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人民医院工会干部郭轶含所作的人民医院工会互联网“职工e家”建设情况介绍,仔细观看了“职工e家”各项网上办公功能的演示。人民医院工会“线上是载体,线下暖人心”的工作理念,“职工e家”强大、便捷、高效的办事使用功能及未来发展前景,极大地开阔了大家的眼界,为我校工会更好地升级、改进网上工作服务水平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大家一致感到此次调研学习受益匪浅。

学习座谈中,双方同仁也就共同关心和遇到的工会问题,以及如何有效开展工会活动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表达了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彼此工会之间的学习交往,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工作水平的愿望。

人民医院工会副主席郭玉杰及全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