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9年献礼祖国70华诞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公映以来在全社会引起关注和欢迎。图书馆教工支部和图书馆分工会联合组织党员群众分时段前往观看这部影片。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2019年这首家喻户晓的《我和我的祖国》响遍了街头巷尾。大家都在用歌声诠释着对祖国的深情,这种爱国情怀,不禁让人热泪盈眶。

       世上最美丽的画卷描绘的是祖国的大好河山,世上最动人的诗篇歌颂的是祖国永恒的春天,世上最神圣的情感表达的是对祖国的真挚爱恋。

       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正日新月异地改变着面貌,突飞猛进是“厉害了我的国”的真实体现。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经济发展,政治稳定,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各项事业兴旺发达,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跨越。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为建设我们的祖国努力工作和学习,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