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在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10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海涛做主题教育宣传动员,并带领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

张海涛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在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中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认真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懂原文、悟透原理,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检视支部建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有针对性地落实整改,力争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最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随后,张海涛部署了工会党支部在本次主题教育期间“六个1”的相关工作安排。他要求支部党员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每天抽出1小时自学理论,再进行支部集体讨论交流,让学习常态化。工会党支部将在近期与共建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开展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及 展志愿服务等,用更加生动的形式让学习活起来。

最后,支部内部就“办好1件实事好事”进行了讨论。支部党员结合工会工作的特点,在职工福利、会员入会等方面寻找着力点,商讨能够为群众切实解决的1件实事,力争在11月底前落实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