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人发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分工会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决胜时刻》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月29日星期日上午,人发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

《决胜时刻》讲述了自19493月,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迁到北京香山进京赶考,于新中国成立前夕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任弼时等抱着将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和勇气,在香山运筹帷幄、共商大计,会见民主人士、指挥渡江战役、布局经济工作和筹备政协会议。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开国大典的辉煌历程。

影片故事大气磅礴、叙事节奏紧凑,老师和同学们都沉浸在电影的情节之中,沉浸在一种饱满的爱党爱国的情绪之中。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老师和同学们更加全面立体地了解了新中国成立的艰辛和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以及无数先辈和仁人志士为国家、为党、为人民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电影使自己对新中国成立前后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广大党员要涵养坚定的政治情怀,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内化于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才能更好地报效祖国!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