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召开征集教职工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8日上下午,校工会分别在东西区主持召开了全校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听取、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医院、后勤、基建、校办产业、工会教代会等方面工作,以及涉及教职工生活、工作、学习切身利益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钱学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加会议的代表畅所欲言,反映了学生“三全育人”,建筑设计质量,校园教学、生活、交通环境安全,教职工体检、医疗,非事业编职工待遇,教代会代表提案落实、工会教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上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听取意见当中,钱学军及后勤、基建、校医院、保卫处、工会的负责人,就青年教师子女入学、旧楼电梯安装、物业管理、体检项目、教职工用餐等问题解答了北京市的相关政策,并就学校的有关实际情况与代表进行了沟通。

钱学军对代表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他强调,大家所提出的问题,学校能解决整改的,一定会尽力解决;涉及政策方面的问题,有关部门要做好信息解答工作;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做好意见的反馈、协调工作,上交学校进一步研究。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了座谈会。他表示,校工会将整理好代表们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上报学校。

来自学校各部门、学院的管理人员、中青年教师、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及后勤、基建、保卫、医院、校产、工会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