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参观展览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忠实记录了70年来中华大地的沧桑变化。大家沿着展览长廊,依次参观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观看图片展板、实物模型以及视频资料等,详细了解百余项“新中国第一”和各个时代涌现出的英雄模范人物。

 

展览中,大家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感受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感悟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奉献,努力工作,在平凡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图书馆的发展尽心尽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