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组织趣味乒乓球赛
发布日期:2019-11-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图书馆工会于1025日下午13:30-15:30在东、西两馆同时举行了全馆范围内的趣味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三个项目:

 1、一分钟颠球,比赛者在一分钟之内,用乒乓球拍颠球计数。

 2、一分钟筷子夹球入筐,比赛者用筷子在一分钟之内,用筷子将一个容器内的乒乓球夹入另一个乒乓球容器内,记录成功夹球次数。

 3、一分钟投球入盆,比赛者在一分钟之内,在乒乓球案子一方投入乒乓球案子对面盆中,记录成功投入球数。

 通过2个小时的比赛,负责项目的会员认真负责计数和计时,最终合计进入全馆前10名的会员是:胡桂兰、周江英、刘龙献、耿劲松、苏雅澄、王淑凤、刘子瑜、史丽文、韩明杰、周群。

 比赛中气氛活跃,不少会员用手机拍下照片在微信群里,相互分享比赛的喜悦,比赛为全馆工会会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和自我展示的机会, 丰富了大家的文体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