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办第四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1日上午,校工会在西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四次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系列培训,邀请到具有5年微信资深运营经验的阿泽老师主讲新媒体运营。

培训开始,阿泽先为大家分析了新媒体运营的现状与趋势,让大家对新媒体,特别是微信公众号的概况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随后,他又详细讲解了公众号的类型、创建方法及功能模块。接着,他从公众号基础框架搭建、编辑器、内容创作、选题、运营工具、运营数据统计分析等多方面同大家分享了如何运营好公众号的技巧。课程最后,他教大家了一些规避公众号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侵权、删文、封号、赔偿等风险的方法。

课后,参加培训的青年教职工还与阿泽进行了踊跃的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课程收获良多,今后在工作中会运用今天所学的知识和技巧,不断完善,争取打造出更多精彩、优质的推送内容。

根据培训计划,青年管理干部岗位技能培训下周将开展最后一次办公软件应用(Word)培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