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会党支部与共建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天安门观升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月1日凌晨,工会党支部联合园艺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来到天安门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升国旗仪式。两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6点40分许,随着军乐队整齐、浑厚的奏乐声,国旗护卫队护送着国旗从天安门城楼出发,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来到天安门广场旗杆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向国旗行注目礼并严肃认真地观看了升旗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难掩激动的心情,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

这次天安门观看升旗主题党日活动是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的重要环节之一,旨在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党员建功立业新时代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天安门广场看升旗意义非凡,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知中国能取得今天如此伟大的成就,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党员们下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老一辈革命先驱为榜样,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