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组织参观“立德树人、强农兴农”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9-11-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025日下午,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参观“立德树人 强农兴农——中国农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

主题教育展分为“不忘初心 爱党爱国强农兴农”“牢记使命 立德树人知农爱农”“永远奋斗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三个篇章。展览呈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农大人强农爱农情怀由自发到自觉的历程,展示了办学历程中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数代农大人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三农事业不断努力的实践成果;同时也展示了新征程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建设“双一流”大学的图景。

这次主题展览在新图书馆一层会展厅举办。筹备期间,馆员们就对展览内容非常关注。这次组织观展,大家细致观看图文、审视实物,同志们体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具体的、可感可学的。要传承学校百年发展中积淀的精神,学习前辈和身边榜样。

通过参观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学校的党史、校史、奋斗史,更加认识到农大的发展建设与国家发展紧密相连。大家表示今后要更加注重发挥“传播知识、服务育人”功能,充分利用空间、馆藏等方面资源,全力支持和服务学校“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各方面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