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踏青圆明园 校工会举办宣传委员实地摄影培训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提升我校工会宣传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分工会宣传委员的摄影技能,加深委员之间的交流和工作情感,4月11日下午,近三十名来自我校各分工会的宣传委员及分工会委派的会员参加了校工会在圆明园遗址公园举办的实地摄影培训。我校资环学院副院长、分工会主席、校内知名摄影人侯玉峰为大家进行讲授

当日的圆明园公园,春风和煦,柳绿花明,景色处处宜人。一行人从东门入园,先后来到西洋楼遗址、福海、荷花池、黑天鹅等景区或景点进行游览,同时还参观了圆明园展览馆和圆明园盛世全景模型。一路上大家欣赏美景,边走边拍、交流着拍摄体验,侯老师不时指点大家如何选景、用光、构图,去拍出好照片。

两个多小时的培训活动很快就过去了,每个人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很多人表示此次培训活动“非常贴心”,收获颇多,不但学到不少摄影知识和技能,也能与大家一起走出户外,共同感受到春天的美好,建议校工会应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教职工感受到工会活动的魅力。他们说,要把学到的摄影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会活动的宣传报道中去,为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做出一份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