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食光正好,蓬勃而发——2019年食品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2019年4月10日下午,食品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食品学院如期举行。食品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苏春元老师宣布开幕,他介绍到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教师的学院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

运动会由六个个人项目——踢毽、跳绳、飞镖、呼啦圈、臂力棒、仰卧起坐以及一个集体项目——跳长绳组成。

踢毽项目为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参加踢毽项目的老师们沉稳矫健,他们双眼专注地盯着毽子,腿部有规律地抬起放下,只见毽子在空中轻盈地上下运动,令人赞叹。与此同时,在学院楼前东侧进行着技巧性十足的飞镖项目。老师们跃跃欲试,拿起飞镖,投向标靶,一开始略显生疏,到最后百发百中,老师们耐心专注的神情令人为之侧目。在场地中部进行的是臂力棒的比赛,几位男老师拿起臂力棒,在胸前快速地折压,结实的臂力棒在他们手中仿佛细绳一般,人群中欢呼声四起。一旁的仰卧起坐也同样精彩,只见老师拼尽全力,往复平卧与坐起,晶莹的汗珠从额头上滑下却不轻言放弃。踢毽项目结束后,取而代之的是呼啦圈。技巧性很强的呼啦圈项目则更受女老师们的青睐,偌大的呼啦圈随着老师们腰部的扭动平稳的飞旋,让人不由得佩服老师们惊人的控制力。呼啦圈之后迎来的是参与度最高的跳绳项目,老师们步伐轻盈,迅速摆起跳绳,绳子越来越快,步伐随之跟进,大家都其乐融融。最后的项目也是唯一的集体项目——跳长绳。老师们互相传授经验,慢慢磨合,从一圈一停,再到几圈一停,到最后行云流水,十分漂亮。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们展现了他们的力量、速度、耐力、配合、灵敏度、协调力、柔韧度……每位老师各有所长,在自己适合的项目中发光发热。大家在说说笑笑中玩得酣畅淋漓,不亦乐乎。

比赛结束后,张普光、范志红两位老师为所有单项获奖老师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至此,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预祝我院在今年的校运会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