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教代会青工委、校工会一行赴天津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15日,我校教代会青年教职工工作委员会(简称“青工委”)成员及校工会专职工作人员,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带队,前往“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天津大学,学习交流教代会、工会先进工作经验。

天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马桂秋组织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经验学习会上,天津大学工会副主席陈宝禄介绍了天津大学工会概况,以及天津大学工会在校园民主建设、青年教职工工作、文体活动及协会管理等方面开展的特色活动,并重点从青椒沙龙、椒峰高地、青椒之音、三尺讲台、走进系列、幸福工程等六方面介绍了天津大学工会的“青椒会”品牌工作。

天津大学工会工作的成功经验,令人由衷赞赏,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青椒会”的工作设想、工作思路、运行机制以及在学校、学院教学、科研,民生等方面发挥的实际和积极作用,让我校一行成员深受启发,颇感收获

座谈中双方还就教代会、青工、女工、文体社团、服务教职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我校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建筑学院职工小家。

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教代会青工委主任贺岩,教代会青工委副主任黄光群、张远帆、王刚及部分委员,校工会全体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