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走进农大附中 亲身感受发展变化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让教职工了解学校“大支小”工作取得的成果,关注和参与中小学的发展建设,4月17校工会与本科生院共同组织了“大学教师走进中小学”活动,我校二十余名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农大附中会议室举行,附中校长王军、副校长张兴华、王东昀、工会主席杨欣等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我校教职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军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农大教师更多的走进校园、更多了解农大附中的建设情况、教学现状及未来规划,关注和支持附中的建设发展,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帮助学校打造适合学生健康成长的环境和条件。

我校教师观看了反映农大附中今昔对比、发展变化整体情况的视频影片,认真听取了附中教务处主任卢彦华所作的学校“以农•人为情怀的教学”理念、以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的“四维八系”课程体系、骨干教师队伍、校园硬件设施、办学特色、未来发展等方面情况的详细介绍,以及对学生入学、中考招生等教师们普遍关心的问题的解答。在校长王军、副校长张兴华、王东昀、工会主席杨欣等校领导陪同下,我校教师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学生餐厅、艺术教学馆、体验教学室等校园硬件设施。

“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校园文化,“先做父母 后做老师”的教育思想,集“民主团结,体育、文艺,国际理解,科技”教育于一体的办学特色及取得的成果,令人耳目一新,引起了教师们的浓厚兴趣。高端、大气,整洁、高档,先进、高科技的教学、生活、活动设施,花园式的校园,大大超出了大家之前的想象,让教师们颇感震撼,赞叹不已。

参加活动的教师们表示,通过今天的走访、参观,亲眼看到了近几年来农大附中在“大支小”工作支持下,校园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成果等各方面工作的飞速发展及可喜变化,未来发展更是值得期待,孩子能在这样环境和氛围中学习,叫人放心。

我校工会女工委员会副主任刘伃、合作办学理事会代表及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