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组队参加第11届北京高校图运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511日,北京高校图书馆第11届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图书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比赛,并获得组织奖。

1988年第一届运动会举办以来,北京高校图书馆运动会每3年举行一次,历时已有31年,成为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界具有传统特色的体育活动。各高校图书馆同仁充分利用这一平台相互交流、展现风貌,并共同倡导提高身体素质,以创新、拼搏的精神,投身所在高校图书事业的建设发展。

在图书馆工会组织下,我校馆员积极参与,参加多个组别项目的比赛交流,特别在智传呼啦圈、铁环接力等集体项目中,充分展示大家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和团结协作、争取荣誉的集体意识。我校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的组织奖,张红伟老师在男子中年组实心球投掷中取得跻身前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高校图工委主办,中国人民大学承办。在京46所高校图书馆1400多名馆员参加了比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