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工获首都高等学校第三届瑜伽交流大会比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月16日,在国际瑜伽日来临之际,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首都高校瑜伽协会与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国际瑜伽日首都高等学校第三届瑜伽交流大会”在北京工业大学奥运副馆隆重举行,我校19名教工参加了甲组教工团体比赛项目,并取得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等600多名师生参加,进行了瑜伽文化知识交流学习,精彩纷呈的瑜伽体式、艺术瑜伽套路展示比赛。

我校参赛的19名教职工从今年瑜伽协会组织的多次瑜伽选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此次比赛的参赛成员,他们利用中午休息的业余时间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训练,经过教练老师们的精心指导,在体式和团队默契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赛场上,教工们沉着冷静,动作舒展稳定,展现出了我校教工的风采,完美的完成了《乱红》的组合展示,战胜了去年获得第一名的北京大学教工代表队,取得了本届甲组教工团体一等奖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