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干部一行来我校调研参观
发布日期:2019-06-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19日上午,华北电力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副主席张利等一行7人来到我校东区,与我校工会干部交流学习高校教代会、工会工作实践经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等接待了华北电力大学工会一行。

座谈交流中,张海涛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队伍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教代会年会、代表提案办理、代表巡视等方面的工作,以及我校工会在开展高层次人才红色实践教育、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推进职工之家实体建设等教职工思想引领工作方面的情况。

林长强表示,中国农大教代会、工会工作开展得稳健扎实、富有成效,取得的实践经验,对我校工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更有效地推进、开展工作,有非常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座谈中双方同仁还就如何更好开展教职工思想引领、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完善服务教职工举措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张海涛等陪同下,华北电力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国际学院职工小家和学校东区“母婴关爱室”。

机关一工会主席陈旭、国际学院工会主席杨子华及校工会全体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交流学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