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继教学院工会关怀慰问宝妈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慰问了学院新晋宝妈们。院长吴海芹、工会主席吴志刚代表学院为她们及新生儿宝宝们送上了真诚的关怀与祝福。

看到还在熟睡中李杉的宝宝,两位 “家长”都忍不住上前,小心翼翼地欣赏着宝宝的睡颜。院长亲切询问了产后的恢复状况和宝宝的喂养情况,希望她注意身体,带好孩子,并祝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刚刚做完月子的王芊,气色恢复的特别好。吴海芹仔细的询问家中宝宝状态,并嘱咐她:“好好调理身体,多注意休息,假期结束后以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重返继教这个大家庭。”

    6月初休完产假,回归工作岗位的秦燕燕,很快就找到了工作的节奏。慰问过程中,吴海芹鼓励燕燕产假结束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也要注意身体,还与她分享了作为母亲一些心得体会。

    李杉、王芊和秦燕燕都表示,很感谢学院工会在忙碌工作中的惦念与关怀,充满了温情,充满了爱。

学院工会将继续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用心营造全院温馨大家庭的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