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组织先进教职工代表参加市教育工会北戴河疗休养
发布日期:2019-07-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14—17日,校工会按照市总工会统一部署组织我校优秀教职工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北戴河疗休养活动。包括2018年北京市师德榜样(标兵)、第十一届北京市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期四天的疗休养活动内容丰富,北京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改革调研座谈会、沙滩拓展、康体健身、KTV等活动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和好评。老师们在一个学期紧张的教学、科研后,利用暑假进行了短暂的疗休养,身心得到了彻底放松。同时老师们经常在一起切磋交流教学、科研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就学校、学院发展建设方面关心的问题进行探讨,短短的几天时间,每个人感到收获颇多。2018年北京市师德榜标兵张宾老师深有感受地说,疗养活动组织、安排地细致周到,让自己感受到了“疗养”和“旅游”的不同,同时也有幸结识了学校年轻有为的精英,他们让自己忘记了年龄。对于自己,更有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