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五高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
发布日期:2019-07-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26日,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五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山西农业大学举行。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率队参加。五高校羽毛球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100余人参加开幕式,山西农大工会主席王一鸣主持开幕式。

山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廖允成代表学校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的关系渊源;希望各校能一如既往地加强合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五所高校之间的交流互动,一定会更加广泛、合作前景也一定会更加广阔。他表示,此次羽毛球联谊赛让我们因缘而聚,希望通过比赛,可以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加强交流、加深友谊,进一步促进校际间的体育交流、文化交流、情感交流。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农林高校是一家,希望通过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以球会友,加强各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提升,并感谢山西农业大学热情的招待和前期的筹备。

开幕式后,五校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正式开始。比赛采用单循环赛,五场三胜制,按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顺序进行。最终,经过一整天的角逐,华中农业大学获得此次羽毛球联谊赛一等奖,中国农业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获得二等奖,南京农业大学和山西农业大学获得三等奖。正式比赛结束后,各高校还选出代表运动员进行了男女双对抗、领导组及混双表演赛。

闭幕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