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组织参观北京世园会
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图书馆分工会于9月11日和18日,分两批次组织教职工到北京市延庆区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游览。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为办会理念,汇集了世界各国最新的园艺创新资源,反映世界各国人民追求绿色生活、建设美丽家园的新常态,全面展示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和谐相融,旨在打造一场“世界园艺新境界,生态文明新典范”的文化盛宴。

园中的实物花艺与虚拟意境相呼应,展现了生态文明建设中科技的力量。老师们置身园中,深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熠熠生辉的成就,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这一美好的时刻。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感受到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与世界共享发展成果、追求绿色生活、命运休戚与共的理念;深入地了解了美丽中国、绿色中国。老师们表示:保护环境、护环境从自己做起,大家行动起来,共同保护我们的资源,为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而努力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