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图书馆工会组织员工参加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9月25日上午,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对图书馆总支书记、图书馆馆长和档案与校史馆馆长的任免决定。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张东军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涛出席会议。

会上宣布,任命潘志华同志为图书馆总支书记,周志强为图书馆馆长(兼);免去孙德昊同志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职务,何秀荣同志图书馆馆长兼档案与校史馆馆长职务。任命桂银生同志为档案与校史馆馆长。

孙德昊、何秀荣在离任感言中回顾了到馆以来的工作。他们表示,近年来图书馆取得了让人欣喜的建设与发展,感谢全馆员工的努力。相信在新任馆长、书记带领下,图书馆的发展将越来越好。

周志强、潘志华、桂银生先后发表感言,他们表示,新岗位是新挑战,也是新责任,履职以后将尽快熟悉工作,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不负学校信任、不负大家期待。

王涛在大会上充分肯定,希望新任领导要带领全体教职工不断推进图书、档案、校史三馆建设,努力做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的示范单位。

张东军代表学校党委对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全体教职工在上届主要负责同志带领下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达感谢,勉励大家在新一届总支书记、馆长带领下,推动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更好发展。

图书馆、档案与校史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