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青年教工走进新图书馆—校工会举办首次教职工“串家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现代、时尚”、“科技感、设计感十足”、“环境优雅舒适”-----,这是青年教工走进我校刚刚落成并投入使用的新图书馆的第一感受。9月6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首次青年教工“串家门”活动在我校新建图书馆举行。

走进新图书馆,青年教工带着兴奋的心情听取了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王宝济对新图书馆设计理念、建筑风格、人文特色及服务功能等整体情况介绍,并在王宝济等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藏书阅览区、电子阅览区、多媒体阅览室、语音视听室、文化交流活动中心等多功能服务区,询问了解各服务区的使用功能,同时亲身体验了电子视听等先进设备。科技化的服务模式、现代化的馆内资源建设、完备的设施配置给每个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开放式的阅读空间、优美的休闲环境、浓郁的人文气息更是让大家赞誉不已。

参观结束后,在新图书馆的会议培训区,校工会邀请今年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水利学院副教授韩宇老师与青年教工一同分享了她的参赛感悟和教学经验。在北京高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上,我校六名参赛教师共获得三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取得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此次“串家门”活动旨在引领青年教工尽快了解学校,激发新教工热爱农大、建设农大的热情和动力,增加作为农大人的自豪感;搭建青年教工学术交流平台,助推青年教工成长发展。

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图书馆分党委书记孙德昊以及近50名近两年内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参观和分享活动。图书馆分工会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