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4月2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主要听取学校2020年财务预决算工作汇报。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处副处长张素梅从学校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情况、编制原则、校级财力预算总体情况及校级财力收入预算等6方面内容向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进行了汇报。汇报中还指出今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受多方因素影响困难大,但通过与各单位充分讨论沟通,目前预算方案已通过财经工作小组审核。但由于受到疫情影响,目前年度预算仍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财务处在年度预算执行方面会更加严格,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

教代会执行委员认真听取报告后就校级财力收支预算出台的具体程序以及扶贫脱困经费的具体用途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加强绩效考核及相关部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及时出台有效政策等进行了建议。

财务处处长张树彦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解答与回应,同时还介绍了学校整体的预算情况。

张海涛表示,教代会执委会听取学校职能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是进行校务公开的有效形式。希望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们能为学校工作建言献策,进一步落实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职责,加强校务公开工作。

第四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