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举行第二期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5月20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党员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张海涛主持会议。

会上,张和同志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论述的学习体会,并结合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和思考。他梳理了习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重要讲话以及王东明主席、蔡振华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同时他还从坚持党对工会工作领导的根本原则、团结动员亿万职工积极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任务、履行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深化工会改革创新的方向目标等五个方面回顾了我校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所作的实际工作及取得的成果。

年轻工作者独有的学习工作感悟不仅对每个人做好各自的工作有所启发,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张海涛表示,二位年轻工作人员首先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对工会工作的思考,为校工会学习活动开了个好头,让大家看到了学习制度的效果,也为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希望在接下来的交流学习中,每位工会工作人员多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工作实例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思考和总结。

会上张海涛对文体协会管理规定制定、教代会工作文件修订、青教赛准备工作等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同时强调,每个人都要做好各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随时根据国家、学校的防疫情况,相应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和活动。

会议确定了下一次学习交流会的主讲人和时间。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