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立案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月12日上午,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召开立案会议,对我校四届三次教代会的代表提案进行审查立案。会议由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大年主持。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张海涛介绍了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整体情况。受疫情影响,今年提案征集工作时间周期相对较长,为保证征集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工会通过微信等线上平台就如何写好提案推送了相关培训内容。在提案征集期限内,提案工作委员会共收到代表提案35件,内容涉及学校教学科研、人事管理、后勤基建、职工生活等多方面的工作。

依据教代会提案立案标准,委员会对每件提案逐一进行了讨论审查,并提出了初步的立案结果及办理方案。同时委员会主任范大年对后续的办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按照程序,立案结果及办理方案将提交教代会执委会、学校党委常委会审核通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张海涛,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刘旭华、郭鑫、夏朝晖、王增利、高铭宇、陈明海、韦笑、杜学振参加了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列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