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工会第三次学习交流活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617上午,校工会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了第三次党员集体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张海涛主持。

交流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中国工会创建史”的心得体会。她结合“五一劳动节,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的回信”以及“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历史由来,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工会创建的艰辛历程及第一代的创建者的革命事迹精神,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普通劳动者的关心、爱护、尊重和对劳动精神的弘扬。

中国工会近百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通过对中国工会诞生历程的了解,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工会先进的政治属性和中国工会人的精神追求。作为新时代的工会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老一辈工会人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始终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的理念,积极履行工会维权服务职责,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