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草业学院分工会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草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召开2020年工会委员会第二次视频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由草业学院工会主席王显国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加。王显国主席首先传达了7月13日召开的分工会主席会议的会议内容与精神。随后,对下半年校工会重点进行了布置,工作包括办好学校青教赛、各分工会暖心驿站的建设、从教30年教师表彰、北京市劳模、师德榜样的推选、各学院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以及教职工福利发放等工作。王显国主席指出,草业学院分工会将根据校工会工作安排切实履行分工会职责,推进工会工作有序开展,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教职工。今年上半年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工会活动正常有序开展,对于服务校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

工会副主席兼组织委员马西青、文体委员倪奎奎、宣传委员尹学伟、女工委员班丽萍、心理及生活委员马丽娜针各自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工作安排,并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学院工会主席王显国指出,草业工会是一个年轻的工会,但各位委员能在本职工作之余承担起工会的职责,为学院的广大教师认真服务。希望院工会下半年的工作能有更大的突破和收获。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