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07-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更好的配合疫情防控的开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丰富广大会员的业余生活,激发大家的锻炼意识,增强自身免疫力。我校于6月10日-25日开展了首届教职工线上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共分为趣味类项目、展示类项目两大类。趣味类项目包括:仰卧起坐、单摇跳绳、俯卧撑(男子组)、踢毽子(女子组)4个项目,以60秒时间为限制,按所做次数进行排名;展示类项目包括:舞蹈、健身操、瑜伽、太极拳。共计27个分工会,1200余人次参与。经过裁判组的严格审核,共计52名选手获得优胜奖。经过组委会对各分工会参与人次的统计,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工会为:后勤、人发、机关一、图书馆、机关三、继教、生物学院、动科。获得优秀组织奖前八名的分工会为:继教、图书馆、机关三、人发、后勤、草院、机关一、体艺部。

此次线上趣味运动会是我校工会在疫情期间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活动的延续,旨在使广大教职工体验快乐运动的同时增强大家的健康意识,增进大家通过体育锻炼切实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信心,也为我校更好的开展教育教学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打下了健康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