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动物医学院分工会召开第二次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1日下午,动物医学院分工会第二次委员会议在老兽医楼201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江海洋主持,全体分工会委员参加。

江海洋向与会委员传达了校工会下半年的总体工作安排,同时按照学校工会部署,提出结合学科学院实际情况,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教职工身心健康等方面着手,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娱科普活动。

分工会副主席曹静就前期开展的学院工会活动意向调研结果进行了汇报;着重讨论了秋季学期分工会拟开展的青教赛、抗疫科普答题形象形体提升讲座、登山健身、随手拍摄影展以及青教团建等,对各个拟开展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细化,责任到人,力争把不同年龄段、不同爱好范围教职工的积极性全方位调动起来

工会委员王帅玉、孙玮玮、周雪影、邵丹王宏均参会,并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