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特殊的退休仪式——继续教育学院祝贺阚玉生老师荣休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7月17日是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放暑假的第一天,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阚玉生老师开启退休美好生活的第一天。

由于新发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无法为阚老师举行退休仪式。但大家都默默记在心中,不约而同的在微信群里为阚玉生老师送上了荣休寄语与祝福。继教学院院长吴海芹,书记高铭宇分别在群里发表了祝福语,感谢阚老师见证和参与了学院的发展,谢谢他多年的付出与辛苦。教职工们纷纷回忆起与阚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希望他今后退而不休,身体健康,尽情地享受退休生活。

继续教育学院分工会代表全体教职工,为阚玉生老师献上了精美的回忆录与电子相册,里面记录了阚老师从业至今的风华正茂,欢乐时光。他把最好的年华献给了学院,这里有他为学院争取荣誉的片段,也有他为学院骄傲的瞬间。

阚老师对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祝福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也很舍不得大家,很珍惜和大家共同工作的时光。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