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层荟萃
动物医学院举办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为了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响应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号召,93日晚动物医学院分工会与院本科生教务联合举办了第二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了荣获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的金艺鹏教授为大家做精彩报告,由院工会委员孙玮玮老师主持会议,参会青年教师近二十人。

 

期间,金艺鹏老师从选题原则、开头方式和表达节奏等方面做了细致的分享,携教具并结合PPT详解教学技巧和方法,内容丰富而生动。会后,青年教师们积极提问,金艺鹏老师就问题同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培训会议提升了青年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参会老师均表示获益良多。期待老师们将本次所学用于实践,在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佳绩!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