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听取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文件修订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月14日下午,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召开视频会议,听取学校人事管理部门关于《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管理办法》和《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晋升聘任实施细则》修订工作汇报,征集教代会执委会委员的意见和建议。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秘书长张海涛主持会议。

委员们认真听取了人事处徐启飞副处长对两项文件修订的背景意义、文件结构调整情况、文件修订的主要内容介绍说明,并就新旧文件的条件变化、与校内已有政策的衔接、晋升评价标准、同行专家评价等问题进行了提问,与会委员围绕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人事处应广泛征求相关各方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使文件的修订既体现公平,又能符合学校发展实际要求

教代会执委会副主席郭岩、张小兰,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