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115日中午,校工会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座谈会。校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台球、象棋、舞蹈、瑜伽、气排球、长跑九个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武晓兰出席并主持座谈。

 

会上首先就目前各教工协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对《中国农业大学教职工协会经费使用及管理实施细则》(试行)文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各教工协会根据实际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文件的认真解读,进行了充分讨论。

在听取了各教工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后,武晓兰结合2021年度重点工作对各教工协会今年即将开展的活动进行了部署和要求,希望各教工协会把握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开展活动的特点,把疫情防控和保障教工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鼓励各协会积极承办校工会开展的各类校级活动,充分发挥教工协会团结凝聚教职工作用。

今后,校工会也将继续在工作协调、经费保障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激励协会健康持续发展,进一步推进我校教工文体活动的开展,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